我在其他物质方面没啥追求,
但我真的要吃好。
我每一顿都要好好吃饭,吃喜欢的饭。
所有店主集体吃盒饭,
我给自己点了小份三文鱼,
三文鱼配米饭,完美。
中午坐高铁,
我给自己提前点了水果外卖。
一边吃一边赶路,幸福!
到了高铁站又买了tims的蓝莓乳酪贝果(这个贝果我觉得是他家第一名!我不爱吃任何蓝莓乳酪的东西,但是这个贝果很好吃)
德克士的手枪腿。(外面的皮酥酥脆脆,撒上调料太香了)
一鸣的酸奶和牛奶。入乡随俗,到了江浙沪,就得喝一鸣。
我吃到了自己喜欢的饭,
我就觉得没白过这一天。
#微博跨域计划##我的美食日记#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