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肥一个米
26-04-16 15:36

今天去幸运咖买咖啡,想要买一个巧克力味那个冰淇淋球,被告知巧克力味道的下架了!!!
下!!架!!了!!!!!
我内心belike,(抱头痛哭,放生嘶吼,在地上360度后仰阴暗爬行)
把我的巧克力味冰激凌球还给我啊喂!!!
把那个有着微微的去哦颗粒苦味的,不是齁甜的冰淇淋球还给我!!!!@幸运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发布于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