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空来写我的昆明碎碎念
周五下夜班 回去洗漱收拾行李(我心心念念的牛仔衣没发货 只能选plan B
和杨姐到天府机场等等等 遇到了同担老师同一航班飞昆明 在登机时鼓起勇气向她塞了物料
落地昆明 打车到酒店 点了很多外卖 我给这个西瓜好好的夯!
翠湖公园 好多小松鼠 好可爱 但我没带东西投喂它们 中午去吃了晨曦豆花米线 好好吃🤤好后悔只点了小份 到昆明老街 遇到了同担开的店 给我塞了一包茶叶 一路都在寻找挂🥕的人 斗南花市 好难出片 全是人人人 在地铁站换乘看到了日落 咔咔出了两张图 晚上去吃了从水炉 暴走2公里 赶在门店打烊前走到了 回程我骑着电马儿带杨姐夜游昆明 到酒店跑个脚 太舒服了
因为第一天走太多了 晚上睡觉腿疼给我疼醒了
第二天早起 去当地菜市场买了超大蓝莓 结果goes的老板 给我里面装了好多小蓝莓 啊啊啊可恶 尝了破酥包 吃不惯 中午吃的四方小厨 吃完敢去滇池 没海鸥 杨姐拍游客照还被坑了 下午节奏慢慢的 走走停停好舒服 傍晚赶去捞鱼河看日落 结果我太困 在车上睡着了 这一天没出片 因为风太大了 把我刘海全吹成偏分 晚上到机场准备大吃一顿过桥米线 结果两个人都没看营业时间 全关门了 找到一家711买了一桶方便面(本来想买泡椒牛肉面 结果没有)买完走出来 发现走错路了 又原路返回找登机口 终于走到登机口 刚跑上面就开始登机了 我和杨姐在登机口蹲着吃泡面 速战速决(面都没泡软 完全没吃饱)又把在菜市场买的芭乐拿出来 让空姐帮忙洗了
落地成都 两个没伞的人领着雨打车 凌晨一点四十五终于躺下休息 第二天又早起上班 查房都在眯眼
实在太困了 请了下午的假 回去睡觉 当时想再也不这么特种兵了 现在休息好了 又觉得可以了[奶牛猫]
好玩好玩 下次戴着帽子(因为没戴帽子头皮被晒红了)再来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