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兔酱
26-04-16 18:1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超话创作官(EnamiAsa超话)

🐰:我来自日本,负责Rap。
👤:那你们两个练习生时期有多长?
🐰:从6年前开始的。
👤:(Asa)应该有想要在韩国活动的理由吧?
🐰:我是自己去找选秀参加的,我从很小的时候就想成为偶像,一直到处找机会。后来有一个叫YG JAPAN的地方,我在那里参加了选秀,然后就来到了韩国。
👤:在韩国有喜欢的(前辈)艺人吗?
🐰:说到底还是BIGBANG前辈、2NE1前辈,我很喜欢他们,因为(前辈们的)歌曲也完全是我的风格,所以就去参加了选秀
👤:这次和大声一起去日本做了节目,大声真的很有人气,BIGBANG真的非常有人气啊。

👤:(你是)日本哪里出身的?
🐰:我来自东京
👤:韩国数数字的时候,数到16是这样数的吧?日本是怎么数的?
🐰:日本是这样数的。
👤:6是这样数的啊,知道了。你不知道吗?
🦋:我不知道。
👤:那17是在这里再放两根手指这样数吗?

《GYM钟国》 http://t.cn/AXMd8NoE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