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吃不吃苹果酱吃不吃苹果
26-04-16 19:4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今天就是把昨天打包的剩菜炒在一起吃!还加了点土豆🥔永远支持土豆!!!
然后昨天喝阿嬷手作的时候,发现他家还有卖拌饭酱,我就把两种味道都买了,今天夹在馒头里吃。给大家推荐这个紫苏的,和任何碳水一起吃都好味!就是加多了会很辣(酸笋的那个不推荐,有螺蛳粉的臭味,我已急哭)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