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把昨天打包的剩菜炒在一起吃!还加了点土豆🥔永远支持土豆!!!
然后昨天喝阿嬷手作的时候,发现他家还有卖拌饭酱,我就把两种味道都买了,今天夹在馒头里吃。给大家推荐这个紫苏的,和任何碳水一起吃都好味!就是加多了会很辣(酸笋的那个不推荐,有螺蛳粉的臭味,我已急哭)
发布于 上海
今天就是把昨天打包的剩菜炒在一起吃!还加了点土豆🥔永远支持土豆!!!
然后昨天喝阿嬷手作的时候,发现他家还有卖拌饭酱,我就把两种味道都买了,今天夹在馒头里吃。给大家推荐这个紫苏的,和任何碳水一起吃都好味!就是加多了会很辣(酸笋的那个不推荐,有螺蛳粉的臭味,我已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