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87
【茶瀑布】宝宝们,想推荐下这家小众奶茶店茶瀑布,我目前喝了他们家6款,都没有踩雷,每一款都很好喝。他们家的抹茶冰奶是我最喜欢的一款,抹茶是苦抹我很喜欢,不加糖喝起来苦苦的还有一点涩涩的,我平时就很喜欢喝抹茶,之前最喜欢喜茶的三倍厚抹还有一点点的抹茶,我觉得他们家抹茶味挺浓的,如果有姐妹觉得不浓的话可以加浓。西瓜椰椰喝着西瓜味很浓郁,里面还有爆珠,喝着很清爽,我以前最喜欢茶百道的西瓜,现在这款在我心中超越茶百道的西瓜啦。葡萄冰奶和芭乐冰奶都挺好喝的,果味都很浓郁。青苹果冰奶好喝,但是三分糖我觉得太甜了,点不加糖就好。他们家比较偏甜,我平时不咋爱太甜,所以一般是点一分糖或者不加糖。我喝其他品牌基本上是喝不加糖或者三分糖,他们家真的挺便宜的,10块钱一升超级大一杯,我这个15块是因为我买了三包他们家的小零食。附近有这家店的姐妹可以试试这家奶茶店,个人觉得性价比挺高的,尊嘟很好喝!
发布于 澳大利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