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超话]#又到了吃皮老板的季节,今天给你们分享好吃低卡又简单的做法。新手小白一看,就会先把芦笋焯水,蛏子水开四分钟以后捞出,重点是把蛏子这一圈黑边给它撕掉。放多多的大蒜给它炒香,倒入蛏子翻炒几下,开始调味的生抽、盐。白胡椒是一定要放的,最后倒上芦笋,给它们翻炒个五六七八下均匀入味儿就可以了。肥美的蛏子搭配鲜嫩的芦笋,好吃低卡还没啥负担,喜欢的姐妹就收藏起来,去试试吧。#微博兴趣创作计划##我的宝藏食谱# http://t.cn/RJw8Dkn http://t.cn/AXMggnUr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