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也和我说了一个现象,就是北京看牙是一颗一颗看。而他们那里是一口一口看。是这样的。这个习惯应该和公立医院就是这样的有关系,因为人多,所以给每个人公平的话就是要雨露均沾,一颗一颗的看。就把病人教育成了看牙一颗一颗看,看好了一颗再看一颗。没有整体性的规划和治疗。导致治疗时间长,都觉得麻烦。疼痛也一次一次的重复。而外地大部分都是一口一口看,看一次抗个五六年,再回来修理一遍,大修一次之后小修几次最后再换一口,都是这样想的。北京这边就是凑合,暂时解决问题就得了,拖延症,最后拖延到不能再拖延了,干个大修复。地区不同,人的脑袋想的事儿是不一样的。再就是北京这边都怕上当受骗,自我保护意识极强,都到了过度保护的状态。只要到了北京就这样了,可能昨天在老家还都是热心肠,只要到了北京站一落地开始,走出出站口任何人和你说话,你都像没听见一样的就往前走,什么也都不管,怕上当受骗的程度。防御心理极强,都到顶点了,人也开始焦虑起来。[黑线][流汗]。这些原因都是造成了北京看牙是一颗一颗的,然后是凑凑合合的,[允悲][二哈][偷笑][笑cry][污]。 http://t.cn/RDUmpFL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