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罹今天吃了什么啊# 四月好,这杯奶奶不喝酒的兰香青柠和我们家狗宝的四月日历很搭所以——拍的时候想起来手边还有上次和小羊出门抽到的芭乐色西木子于是一起拍了。
(其实纯粹是为了狗宝日历这碟醋包的饺子,看见就觉得很配。)
饮品打卡NO.001,兰香青柠/爷爷不泡茶,感觉和云南那边的糯香柠檬果奶很像,雪王之前有一个柠檬奶也有点儿类似,还是好喝的。
喝完奶盖还在,奶盖感觉很轻,建议喝完之前吃奶盖,喝到最后奶盖粘柠檬上了。
凑满减单点了一份双皮奶,奶粉感太重了,红薯上搜了一下果然是用预制双皮奶粉做的,吃起来感觉像白砂糖奶粉冻,不推荐。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