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在连轴转呀!!感觉在忙碌的时候脑子就不会思考了!被很多歌词和舞蹈动作,还有搬家的事情填满了脑子!!好在现在把所有的东西收拾完毕了!其实现在在画宿题突然感伤起来(除了要紧事干什么都有意思😗)所以现在还没有最后一场的实感呢^ ^
本人完全是那种会在某一个晚上突然怀念起4.18/19的类型吧!!但是已经周五了!太多事情都安排的很紧凑!完全是被时间推着走!!今天还要带小耳朵去办检疫证!前几天才刚刚给她全面体检了一下!是一只非常健康的小肥狗!!周末会穿一下琛琛的打歌服(^з^)!觊觎已久终于又再次穿上dc的打歌服了hhhh!!!(会多拍一点当私服切)这样的机会也不会再有了吧😭👐!!!而且我真的是一个不怎么社交的人!莫名其妙在要离开的时候却和一些西安的xox熟络起来了可恶💢哎我还想回来!!其实周天需要说一点感言,但本人内心是很逃避的!所以希望自己能在周天之前整理好心情吧!!
周三还回了一趟家,爸爸妈妈说如果受欺负了就不管不顾地跑回来就好。哪有这么容易受欺负!而且本人认为自己遇到的大家都是好人hhhh!伤感也只是会看着一百多集红果短剧虚度时光然后安慰自己奖励自己休息一下!!!
没有群还有点不习惯!!但总归需要习惯的!!我会多多发微博的😙👐!!之前的碎碎念会作为留档!!后续会新开一个!!所以就隐藏自己看啦!!
总之周末加油!!!不论在哪里都不要忘了我啊😭
乱七八糟的写了好多,好吧其实还有很重要的事是:
1️⃣没有发货的宿题/主题,会在五一后全部发掉(还差十几张就画完鸟!!!看到自己三年来画画还是没长进释怀的笑了^^)
2️⃣如果有兑换的私服切也麻烦给我评论一下吧!上次整理电切的时候不小心忘到沪沪了!所以也会在五一后一起发出!(如果有机会见到的话也可以提醒我😙我会一直带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