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小2呆
26-04-17 10:51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同龄人的成就感vs我的成就感#
同龄人的成就感是啥我不知道
我的成就感是做好吃的和吃好吃的[doge]
饼子最近神出鬼没早出晚归
这几天我接手了早餐早上他能多睡一会儿[挖鼻]
今天早上做了蓝莓蛋奶烤吐司
吐司切块扔进锡纸盘里
一个鸡蛋100ml牛奶打散搅匀过筛后倒入锡纸盘
撒上几颗蓝莓
烤箱180度20min
建议用烤箱!空气炸锅表面会烤糊!
http://t.cn/AXMkukHs
#班主任猥亵15岁女生最新进展# 必须严惩! http://t.cn/AXMknf1z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