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哥找了台718
大哥说开着还是挺爽的
就是声音有点像拖拉机哈哈哈哈
大哥说是不是发动机有问题
我说你这是买到正品718了
这也是718里为数不多的缺点了
声音确实挺拉胯哈哈哈 http://t.cn/A6lc4fvY http://t.cn/AXMkkhLH
发布于 湖北
给大哥找了台718
大哥说开着还是挺爽的
就是声音有点像拖拉机哈哈哈哈
大哥说是不是发动机有问题
我说你这是买到正品718了
这也是718里为数不多的缺点了
声音确实挺拉胯哈哈哈 http://t.cn/A6lc4fvY http://t.cn/AXMkkh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