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吃士多啤梨
26-04-17 13:27

在工位上又在回味,好喜欢这几张照片…

p1是我们赶去烟火大会的路上。春夏交际,静冈乡下的风卷着草木香气凉凉地袭过,我拎着啤酒和薯片和朋友们蹦蹦跳跳地走向会场,心里因为马上就要看到烟火大会了而在偷偷地激动

P2在富士山的樱花树下,朋友说「回头!」

P3是旅行的最后一天,因为地铁不停地有「人身事故」而晚点,我们正狼狈地赶去换乘京急线。虽然在赶时间但又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我还没有做好离开的准备>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