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情绪很不对 吃完一大盆面之后还是心情不好 我就吃了四只小雪糕(巧乐兹的板栗味好吃 香芋味一般 避雷下次不会买了)还吃了脆升升 海苔肉松面包 烤匠送的锅巴 巧克力 还吃了八喜绿茶味冰淇淋 这个绿茶味好吃爆了!!然后自己又出去买了我爱吃的猫耳朵干脆面辣白菜 还没走回来猫耳朵就炫完了 虽然今天吃了很多难受 但是我现在心情好多了 我慢慢调整过来 加油[给你小心心]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