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N
26-04-17 16:14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昨晚和一兄弟通电话
他说他这阵子挣不到啥钱
都是小肉,三四万块在炒
现在开始搞了八九万进来
想着大干一场

我说: 我有预感,要大跌了
因为很多时候就是这样
上涨期唯唯诺诺,下跌期重仓猛干
他和我都买了华天
我说,明天开盘华天就处理掉

果不其然,今天这盘面
就开始杀人了
我开盘华天本来挂了3.99,4.02和4.06想分批走
但是这主力是不给我机会了
直接几分钟狂砸
那会6总刚起床在哭,我就去哄他
后面一拿手机,我就知道出不来了
然后直接一刀割肉了
然后想买的应用股,也没真正抄到底

这一波,看着光涨,炒股就是这样
越不敢上,越涨给你看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