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nB
26-04-17 18:42

四月都未过完,就梗系要过生日的呀[航天员]
多谢创意总监@健忘小行星 的建议,实在太好玩啦[笑cry][笑cry][笑cry]恭喜恭喜@徐棉衣 进京成功!!!虽然小橙唔争气,但多得寿星表弟[666]
最后to自己:加油[航天员]又熬过一个星期 ​​[笑cry][笑cry][笑cry]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