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趟北京的森海塞尔Sennheiser,
试了试新的蓝牙HDB630,作为森海老用户,不得不说确实均衡,是熟悉的调音风味,但靠它自己也是真推不动哈哈哈哈,这不光是森海家的瓶颈,而是目前所有蓝牙头戴面对的问题。
试着接线插了小尾巴,好点,有限,毕竟价位也在这放着,几千块钱啥啥都有,不能要求太多,总体来说调音我很喜欢,但就是感觉我踩油门副驾踩刹车,功率被遏制,仿佛它有能力但就是不释放不爽。
转去后面又听了听熟悉的开放动圈HD800,现在迭代到HD800S了,听着变化挺大,不过低音感觉下潜还是差口气,边上1.5万的HD820封闭声场做的真不错,换着听了半天,很享受,本来照着出差蓝牙耳机看的,结果心动820了、
好听,爱听,店里没顾客店员忙自己的,我就坐着听了好久,结果摘耳机和店员聊价格时,发现自己听力下降了,明显下降了!这感觉很熟悉!!!之前骑KTM Duke 690后就这样!!!!到家喊着说话,听谁讲话都声音小,这一刻我突然意识到不能刷卡了。。。
以后减少使用耳机的时长,控制好音量,以前年轻不觉得,这一过30真不敢作了,他们说烧耳机终点就是玩助听器还真不是开玩笑!想了想家用音响,那到最后估计就是玩隔音材料和邻里关系。
综合看下来,还得是车载音响,虽然人不在中间,打根儿上就做不到完美,但从听力健康和享受便利性上来说,是我目前认为的最优解。
挺开心,又搞明白了一个自己实际需求的标准。#凯文聊车#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