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搞措
26-04-17 20:35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关于iPhone Air能用12ProMax的保护套的这个事情 我试了下 确实可以 而且还很不错 甚至弹窗颜色都是一致的 视窗也能用 [允悲] 系统底层代码看来是没改 还留在系统里面 关键是NFC识别弹窗也没变 让机器能识别出来也是无敌了 简直笑死 http://t.cn/AXxv7HY6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