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拉黑的冯桑,在日本发视频说,中日关系恶化,可以利用日本为我们提供的机会,去日本发展,中日可以三观不一致,但可以有经济交流,对中国双方老百姓都有好处……
还日本提供机会,说的好像中日关系恶化,是我们造成的一样![挖鼻] http://t.cn/AXx7wLrC
发布于 四川
把我拉黑的冯桑,在日本发视频说,中日关系恶化,可以利用日本为我们提供的机会,去日本发展,中日可以三观不一致,但可以有经济交流,对中国双方老百姓都有好处……
还日本提供机会,说的好像中日关系恶化,是我们造成的一样![挖鼻] http://t.cn/AXx7wLr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