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瑶Agnes
26-04-18 11:59

去乐山带了啥

从成都出发这天好热的,临时决定把春天新买的厚底洞洞鞋给带上。结果,乐山也好热,那就刚好。脚底有碳板,加上厚底,穿着确实舒服,搭配的阔腿毛碎碎牛仔裤,裤腿终于不拖地了[笑cry][哈哈]。之前买过一双卡骆驰,但是我觉得这双便宜又好穿[哈哈]。

那个药香是之前茱萸送了一盒,自己也喜欢就请同事帮忙在抖音下了两次单。给他转了个整数,他还开玩笑说,姐,我挣你两块钱。我,你笑人[哈哈][笑cry]。

那个香插,我是特别喜欢。第一简约,第二方便携带和收纳。

布袋子是自己做的,布料是那年去凯里买的,上次去邛崃也带了这个袋子,好用,轻便。

那个洞洞棉袜,好穿。周四成都还下雨来着想着穿不上这袜子,后来又想了下,管她呢,万一很热很热呢。结果,真的很热很热。

马甲是听劝带的,其实没太能用上。昨天在高铁上和昨晚儿穿了下。

几见的这条裤子好穿,有桑蚕丝,舒服。裤脚和腰头的毛碎碎,喜欢。渐变色变的也好看,宽裤脚好搭配衣服(我的衣服)。
#乐山#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