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煦煦哟
26-04-18 14:33 微博认证:科技博主 超话小主持人(科技超话)

#东契奇里夫斯缺席湖火G1#

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其实愣了一下。

嗯……怎么说呢,就挺突然的但又好像早有预料。

东契奇,左腿筋拉伤,确定缺席G1。里夫斯,左侧腹斜肌拉伤,也打不了。湖人官方发的伤病报告已经确认了,4月19日上午8点半,主场迎战火箭,这两位都不在。

雷迪克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俩人都是“无限期缺阵”。东契奇是二级拉伤,里夫斯也是二级拉伤,里夫斯预计要休4到6周,东契奇的时间表更不明确。

说实话,东契奇这赛季场均33.5分7.7篮板8.3助攻,得分联盟第一。里夫斯场均也能贡献不少。俩人加起来场均56.8分,这火力一下全没了。

那湖人还剩谁?就剩41岁的老詹了。

詹姆斯这赛季场均20.9分6.1篮板7.2助攻,状态其实还行,但让他一个人扛着打季后赛,我觉得真的有点难为他了。

而且火箭那边阵容相对齐整,除了范弗利特和亚当斯赛季报销之外,其他人基本都能打。杜兰特虽然右膝挫伤出战成疑,但大概率还是会上的。

ESPN那12个专家,全都预测火箭晋级。数据模型显示火箭淘汰湖人的概率高达86%,横扫的概率都有25%。

反正……怎么说呢,湖人这轮系列赛,大概率是凶多吉少了。

不过雷迪克倒是说了句挺让人动容的话——“我们要努力让这个赛季尽可能延续下去,这样才能在某个时间点迎来他们的回归。”

我感觉这个态度就挺好的。不指望奇迹,但也不放弃希望。先把比赛一场一场打下去,撑得越久,东契奇和里夫斯回来的可能性就越大。

但说实话……靠41岁的老詹撑到他们回来,这个难度,真的有点大。 http://t.cn/AXx7F6lf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