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笔芯酱
26-04-18 18:22

欢迎收看今日碎碎念专栏
图一 第一吃酸嘢 味道还可以 就是水果有点酸(p话)
图二 这个咖喱饭味道太淡了 还是我自己做的比较好吃(自恋) 里面的炸鸡不错很嫩
图三 心心念念的醒时春山 好好喝 朋友说有点淡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点的是微糖
图四 好久没吃淀粉肠了好好吃啊 怎么会有这么好吃的东西啊
图五 抽中二等奖了 但是我更想要三等奖的小可乐啊啊啊
图六 朋友点的黑椒牛柳铁板焦饭真的很好吃啊,特别是底下的锅巴 后悔没点铁板饭了
(另外说一下朋友今天穿了一条红裙子美得我斯哈斯哈)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