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成[超话]##张新成待我醒来时##张新成#
星辰:阿骨打有带去深圳么?
新成:摇头……
星辰:有好几天没见啦。
新成:见啦!
我:打视频的是吧.
新成:嗯…笑着点头@张新成
晚上就可以见到阿骨打啦 http://t.cn/AXxzeurE
发布于 浙江
#张新成[超话]##张新成待我醒来时##张新成#
星辰:阿骨打有带去深圳么?
新成:摇头……
星辰:有好几天没见啦。
新成:见啦!
我:打视频的是吧.
新成:嗯…笑着点头@张新成
晚上就可以见到阿骨打啦 http://t.cn/AXxze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