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最近改机制了,在评论区单发数字不显示就算显示了也会被折叠,为了以后占ss的时候能更好地加热,大家可以换成用文字或表情包代替比如【一、1️⃣】
我看了下今天好多宝宝都出现了这种情况,而且有的wf已经换了,大家都注意一下!!
#登陆少年 破界生长#
发布于 河南
微博最近改机制了,在评论区单发数字不显示就算显示了也会被折叠,为了以后占ss的时候能更好地加热,大家可以换成用文字或表情包代替比如【一、1️⃣】
我看了下今天好多宝宝都出现了这种情况,而且有的wf已经换了,大家都注意一下!!
#登陆少年 破界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