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各位对世界局势的看法有一些偏差,我们对齐一下。
1913年,英国是世界第一,德国是世界第二,那你会问,美国呢?
美国的GDP早就是世界第一了,但是它是孤立主义,并不参与世界的局势,所以不参与排名。
第二年,就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了,美国最初并没有参与,它只是做生意。
是德国老是用无限制潜艇战,打美国开到不列颠的商船,它才参战的,而且也不是什么主力。
就是你不在局中,你就不参与排名,你不影响局势。
那么当今世界,排名第一的是美国。
第二呢?
在俄乌战争之前,老二是俄罗斯。
欧盟,经济上本来是第二,但是军事方面太弱了,全靠美国,排第三。
如果单体国家,就是日本第三。
但是打了俄乌战争,俄罗斯就掉下去了。
现在没人认为俄罗斯是第二了。
那么现在的第二,你按照经济体排名。
第二是欧盟,第三日本,第四是印度。
但是,欧盟、日本,都是美国一边的,几乎没啥独立自主能力。
那按照单体国家排名,印度是第二。
印度GDP很快就能超过日本,经济发展很快,人口世界第一。
在军事方面投入很大,自主研发出了维克兰特号航母,阿琼坦克,光辉战机,丹奴什火炮,英萨斯步枪这些武器,覆盖海陆空。
那有人就问了,中国呢?
我前面就说了,中国不参与排名。
你就说,中国打过谁嘛?
谁也没打。
中国就是一个卖货的,而且还是个AI。
说话跟豆包似的的,来来回回就是说什么和平共处,呼吁各方保持冷静克制。
他是有几艘航母,但是本质还是为了卖货。
一个卖货的,他能有什么坏心眼?
就是你有钱,他就卖货给你,他也买你的货,公平成交,童叟无欺。
不参与排名。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