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悦有点饿
26-04-18 23:35

好累好累!
还是要碎碎念一下!( ̀⌄ ́)
我们三个棒棒的小女孩
暴走澳门的大半天
大家都累累的 我的靴子太不舒服了 真的想给它扔掉了 我再也不会穿了 疼的我鸭子式走路了 我一个朋友还来姨妈了 另一个朋友提前做的路线功课 我们全程跟着!!虽然累 可能有些好玩的也没玩到 但就是很幸福 大家买了东西相互帮忙拎着 互相鼓气!没有一个扫兴的人(;_;)
我时常感叹 这个研究生读的 哪怕我最后找不到很满意的工作 我都觉得很值了!遇到了太多同频且美好的人^ω^
图二我刚拆出来的!我朋友也有一个 我抽到我最喜欢的米奇了 因为之前好多人都说我像米老鼠hhh 我本身也很喜欢这个形象 我到酒店才拆的( ̀⌄ ́)拆完我就原谅一切了 因为这两天我们遇到了好多男凝和不友善的男人[怒][怒][怒][怒]语言不尊重 行为不尊重!
不想啦!
明天香港🇭🇰游 希望脚丫子给力![偷笑]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