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想不起来看wb,来看看不活跃在朋友圈的朋友们。
生娃后回归职场,用了一学期时间重新适应当老师,这学期又马不停蹄被安排中途接班➕带转段考➕两门新课➕青教赛。
从开学第一天开始,直到今天,每天哄睡完娃才开始加班到12点多,早上6点多起床,中午眯半小时,晚上睡眠不足,每天处于高度紧张焦虑的状态。
姨妈推迟了一个星期,艾灸啥的都不管用,脾气无比暴躁。
无法和孕后变傻变迟钝的大脑和解,工作效率被拉低,工作成果没眼看,感受不到一点成就感,价值感。
今天听比赛培训的时候曾一度想暴哭,天哪!这种状态要持续多久???
所幸用心的一个月收获了暖心的班级和积极进取的班干部,埋头苦干的预习整理资料理清了头绪,搞定了转段考的材料。
虽说比赛很磨人,但因为有师父的托举,我一定要坚持下去!
以此文结束掉那些坏情绪,告诉自己:我可以!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