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i_ixx[超话]#
【20231209-20260405】
http://t.cn/AXxwsY5v
写给所有喜欢我和我喜欢的人(ᴗˬᴗ*)
离毕业sp已经过去小半个月了,直到今日我才有机会有心情闲下来写一些东西。
其实我对于毕业没有什么实感,大概是因为我将自己这半个月来日程排的满满当当。人忙起来就没有时间伤春悲秋,好像离别的悲伤也会被时间冲淡一点。
可能因为前一周在草花生日sp已经哭过了吧!第二周演出的时候比自己想象中的坚强一点。演出前脑袋里全是Aqours的fl时杏树对着镜头让大家不要哭的画面。我想做一个和她一样的leader,让大家在最后一刻也一起绽放笑颜。“如果我不振作的话,大家肯定会很困扰的。”我也同样这样想着,也同样这样做了。
作为pd或者leader看到的视角会比只做一个小偶像更加丰富,同时也更加辛苦。在完成排练演出的基础上,还要做很多别的琐碎事情。不过大概是我天生就有当领导的天赋吧!做起这些事情来还挺得心应手的嘿嘿!回看一下真的挺不可思议的!一手拉扯起来一个成熟的团队,办了2次生日sp,1次3man,1次om,1次毕业sp……这居然是21岁的我可以做到的!我真的很厉害吧!
当然一路上我也很幸运,遇到的都是很好的人!很好的队友,很好的粉丝,很好的主办,很好的同行……一路走来不知道接受了多少人的帮助!真的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在最后一次站上舞台时,看到底下有那么多人为我们而来,我真的非常高兴!这不仅仅是对这个团队实力的认可,还有一些更深层次的,情感上的链接。
或许是我们的舞台还算不错?或许是选歌正中你的口味?或许是某一瞬间的笑容打动了你?总之我们相遇在了这里,尽情的度过了快一个小时的时间。
不止一个人对我讲过,觉得我们团非常有生命力,很有活人感。这一直是我所追求的东西!传达最纯粹的快乐,感染来看我们的所有人。理想化的说,我想让所有人都露出幸福的笑容!这份理想在最后有实现吧!我可是把你们每个人的表情都收入眼底了哦!
一直以来我对前来观看演出的大家都抱有感激之情!我不止一次讲过,远道而来看演出的大家是非常辛苦的,不管是坐高铁也好坐地铁也好甚至是骑共享单车来的也好,能够选择出门,站在livehouse里看着台上的偶像演出,对于我来说就是莫大的荣幸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因为你选择了我,从而开启我们之间的一段故事。对于偶像来说,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开启这段缘分做准备吧!
感谢我的坚持,感谢你的勇气,感谢你一直一直看着我,感谢你一直一直支持我,感谢你主动开启了我们之间的故事,可以让我认识你了解你。谢谢你大声的应援,谢谢你让我看到台下这么美的风景。
在成为偶像的这850天里,我无疑是幸福的。在此之前我从未想过能够接受到这么多的喜欢,是你们用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温暖的爱铸造了作为偶像的我。每一次目光相交时热烈的心跳声不会作假,我们在小小的livehouse踩着同样的节拍,分享着最纯粹的快乐,这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了!
偶像的意义是什么?因为遇见了你们,现在的我似乎能交出属于我的满分答卷了。
或许以后我还会站在舞台上,或许也就这样成为一个普通人。但是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们和我共同写下这篇故事,我想我永远都会记得这850天的笑与泪,会记得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的幸福与感动。
最后,希望喜欢我的人和我喜欢的人都能够得到幸福🥰我爱你们!
再见面的时候,一定要露出幸福的笑容啊!
#萌え萌えきりょこ##starlink偶像计划##kiryok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