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刷到杰灵的微博,说公司招人一直招不到,大家都嫌龙岗中心城太偏。还有评论调侃:龙岗都偏到挨着坪山和东莞了,给我笑得不行。
因为我就住在偏远的坪山,说实在的我确实也一直觉得自己住在村里,去福田南山都习惯性叫“去市里”。
刚来深圳的时候,我们这片还统一被叫“关外”,听着就像郊区中的郊区。
虽然偏远,但优势也很实在:房价友好,物价更低。看看我今天的早餐,6块钱肠粉,8块钱猪杂面,吃饱喝足超满足。
#深圳地铁已经卷上美食赛道了#我们家门口现在就在动工建地铁了,随着地铁一步步发展,就算住得偏,出行也越来越方便。现在地铁都卷上美食赛道了,啥时候进城体验一下[允悲]。
http://t.cn/AXx2YuhH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