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一开始我就说,谁说我们不能只投专属就碾压别人呢?这是我们粉圈完完全全可以做到的呀,扣除他们囤的分,我们只要三倍的号数就可以只投专属就碾压。
目前还是动起来的,补号的人太少,而且如果很多人选择了只做由你的方案,专属又少了,所以我们需要四倍的号数,这做不到吗?做得到呀
大家都知道我们人多,那就要发挥人多的优势来,让更多人动起来也比让一直在做的同担焦虑把为了专辑准备的由你分都投了好
人家就赌这一次,我们还有专辑在眼前,所以不能跟人家一样把所有的积分都扔了。那我们就需要更多人的参与,多多拉人多多补号,不要连推荐分都缠缠绵绵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