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机博士
26-04-19 13:24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这段时间经常看到有些人说某家跑赛道了、漂移了、拆车了、跑北上了,某某友商怎么不测,这话让我很难绷,答案很简单:为什么要测?每家车企都有自己的发展路线,每款车型都有自己的定位与宣发节奏,即便你再有热度,也不能你干啥我就跟在你后面干啥吧,如此即便成了也会被骂跟屁虫、只会复制抄袭,败了更是贻笑大方。我就纳闷了,什么时候不抄也是种错了[无聊]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