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男膜留给心爱的你
26-04-19 15:32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原po:一想到Bibi说的那句名言“我也想念啊,但我都没哭呢”,就想到Namping以前跟🧋说过的那句:“这才没见到Phi Keng没到 24 小时呢,就已经开始想念了。” 哈哈哈!所以也就不奇怪为什么 12 号那天他看起来那么消沉了。

第一张图🤍
🐰 : 已经两天没见面了呢。
🧋: 可Ping 我们刚才才见过啊 是跟 Keng粉丝没见面。
🐰: 这还没到 24 小时没见Phi Keng,就开始想念了呀。

第二张图是🦆拍的🐰

©️flowerknows614

发布于 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