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黑子们前期的努力抹黑,把#小鹏GX# 的内饰预期拉到了和MONA一个档次。
车友群里不少人奔着“看看这个车的内饰到底有多丑”的心态去看车。
结果发现超出预期,还有个别不关心小鹏的去看了GX顺便去看了X9,发现X9怎么空间这么大、这么香的[笑cry][笑cry][笑cry]
看来只要到了谷底,每一步都是上升,哈哈哈。
这就是预期管理么
#小鹏GX周末引一家老小围观#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