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秋亊[超话]# 刚睡醒,想看看有没有什么消息,看到都在说评论区,就点进去看了看,看到这些新粉mer们在评论区想念何铮,想到了我刚粉的时候,也是很想何铮的哈哈哈,评论区新mer们一口一个“何老师”,不知道为啥,感觉好可爱[兔子]
何铮啊,你看你没直播,都在想你啊[doge],我们老咕噜棒子们还好,正好也算是给我们放假一天,让我补补觉哈哈哈
周一晚上见,今晚见~[团圆时刻](继续被幸福包围睡觉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