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67cm,体重92斤,去年也只有84斤,只是比之前胖了一点点,真的不算胖。上镜本身就会放大身形和脸部状态,大家看到的和现实会有差距。
也有人说我脸消肿后不好看、脸变大,肿的时候又说脸太肿,每个人状态本来就会有变化,我也在慢慢调整。
还有人说我整感很重,其实我本人挺自然的,上镜显得假,是因为我脸部平整度好、皮肤零毛孔(看图7),跟自带磨皮一样。我没有凡尔赛,我确实做过医美,经常打针,也做过双眼皮加宽、鼻头调整,就是想让自己越来越精致。
我不是嫌鼻子高才改低,是我自己的审美,也比较信面相,不喜欢驼峰就磨平了,鼻头弄尖一点。少女针我已经取出来了,现在脸也没以前那么肿了。
我眼角那个不是疤痕,是泪囊瘘,从小就这样。我也想调整,但医生不让,说对眼睛伤害很大。
关于举牌,不是我主动要出风头,是学校每年安排我代表院系,我没法拒绝学校的安排。而且我也很乐意,能见到喜欢我的人,看到大家开心,我也很开心。
我绝对没有花钱营销。我连微博、小红书、抖音都懒得发,照片也不想拍,真的毫无事业心。如果我真想红,早就天天更新拍视频了,可我并没有。
希望大家可以嘴下留情,放过我吧。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