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车企想吹高速上的爆胎稳定系统,就看看这辆十年前的别克英朗
轮胎先爆了,然后车主没察觉到问题。然后继续开,直到轮胎都磨损掉了,车主还是开的稳稳的,居然都不知道轮胎掉了
胎压监测报警也没当回事[允悲][允悲]
装了ESP的车,就是能够很轻松的控制爆胎的危险
所谓的爆胎稳定系统只是ESP的一个功能而已,多数防爆胎真没必要花力气营销,还要被嘲笑不懂车
#技工组聊聊天# http://t.cn/AXxGmQEx
发布于 江苏
还有车企想吹高速上的爆胎稳定系统,就看看这辆十年前的别克英朗
轮胎先爆了,然后车主没察觉到问题。然后继续开,直到轮胎都磨损掉了,车主还是开的稳稳的,居然都不知道轮胎掉了
胎压监测报警也没当回事[允悲][允悲]
装了ESP的车,就是能够很轻松的控制爆胎的危险
所谓的爆胎稳定系统只是ESP的一个功能而已,多数防爆胎真没必要花力气营销,还要被嘲笑不懂车
#技工组聊聊天# http://t.cn/AXxGmQ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