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shihoshi[超话]#
🍦:早上好宝贝。今天我有个宣传巡演。我要一个人去,会好孤单T__T不过没关系,你能给我点鼓励吗?(💪🏻) 耶~
🍦:你是最可爱的 >_< 好吧,晚上见。我现在要出门了,拜拜。亲爱的再见。
撒娇的宝贝最好命[流鼻血] http://t.cn/AXxqbWpA
发布于 山东
#hongshihoshi[超话]#
🍦:早上好宝贝。今天我有个宣传巡演。我要一个人去,会好孤单T__T不过没关系,你能给我点鼓励吗?(💪🏻) 耶~
🍦:你是最可爱的 >_< 好吧,晚上见。我现在要出门了,拜拜。亲爱的再见。
撒娇的宝贝最好命[流鼻血] http://t.cn/AXxqbW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