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某女爱豆粉圈的大粉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这么护着其中一个站子,这个站子在xcpt路人眼里的观感比老站子要差一百倍,xcpt已经翻车多少次了?总拿去年大型jz说,有没有想过那所谓的600w几乎全是散粉打出来的,跟那个站子到底有什么关系???每次一出事大粉第一时间不是想着解决问题还是捂嘴,只要你不言听计从那你就要被馹就要被扣上另一个大吧腿毛的帽子,现在新站子到底做了什么还是给了什么让你们这么拥护?每次出事站子第一时间不是出来解决而是先卖惨。都说追星不追大粉,现在粉圈给我的感受就是追星要追站子,大粉存在的目的好像不是为了爱豆而是为了站子。为什么不允许质疑的声音出现?只要在评论区敢质问一下就要被冲,知道为什么这个wc tg这么多吗?因为大家没地方说不敢说不知道跟谁说,说出来怕被馹怕被vd查订单查个人信息,所以都只敢在这个可以匿名的wc说。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