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含糖饮料的,尤其是奶茶的,看看这个视频。
男子爱喝各种小甜水,最终患上了二型糖尿病,最终又得了尿毒症。[吃惊][吃惊]
别喝了!
为啥很多人那么爱喝奶茶?那是因为小时候就爱喝。
80后90后,肯定知道那个避风塘奶茶吧?当年全国各地都有。
长大了,记忆中删不掉那个味道,所以说成年了,不知不觉,隔三差五就来两口。
奶茶或者是其他含糖饮料,从小孩子阶段就不要他们喝。一旦养成喝白开水的习惯了,长大了也不爱喝奶茶了。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xqli5M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