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柱之冠
26-04-20 15:04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科技博主

爱喝含糖饮料的,尤其是奶茶的,看看这个视频。

男子爱喝各种小甜水,最终患上了二型糖尿病,最终又得了尿毒症。[吃惊][吃惊]

别喝了!

为啥很多人那么爱喝奶茶?那是因为小时候就爱喝。

80后90后,肯定知道那个避风塘奶茶吧?当年全国各地都有。

长大了,记忆中删不掉那个味道,所以说成年了,不知不觉,隔三差五就来两口。

奶茶或者是其他含糖饮料,从小孩子阶段就不要他们喝。一旦养成喝白开水的习惯了,长大了也不爱喝奶茶了。

#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 http://t.cn/AXxqli5M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