晏凌羊的后花园
26-04-20 15:26

明天一早准备带我爸去看专家会诊号(是托了人好不容易才挂上的号,不便宜),那今天就得去医院复印好病历(按医院规定,今天才可以复印,但线上复印的话,明天收不到)。

我穿了一件比较仙的雪纺裙出门,打算坐公交去(公交非常顺路),但等半天不来,我决定坐地铁去,然后扫了一辆自行车骑去地铁站。

结果,骑到半路,我裙子搅到自行车辐条里去了,裙子破了、掉了,半个屁股都露了出来,狼狈得要死。得亏没什么人看见……气得我连续上网下单了两条一模一样的裙子。

就我这种含辛茹苦的劳动妇女,真不大适合穿“好看但不好干活”的衣服出门。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