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 穷疯了也得有底线#爱奇艺的股价从四十多跌到了一块多,为啥大家都不买他的账了呢?从会员分级、投屏收费,全是套路 ! 还有多少用爱奇艺?所以去穷也得有底线啊,别把用户当傻瓜,这下还搞AI演员,弄不好就是个自掘坟墓~
#中长视频流量扶持计划# http://t.cn/AXx5LIua
发布于 四川
#爱奇艺 穷疯了也得有底线#爱奇艺的股价从四十多跌到了一块多,为啥大家都不买他的账了呢?从会员分级、投屏收费,全是套路 ! 还有多少用爱奇艺?所以去穷也得有底线啊,别把用户当傻瓜,这下还搞AI演员,弄不好就是个自掘坟墓~
#中长视频流量扶持计划# http://t.cn/AXx5LI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