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幸福的无话可说!
每年入夏前必做柠檬百香蜜!
我朋友们喝完没有不夸的[good]
这两年用黄色百香果做的更好喝了
浸泡一周后几乎纯甜无酸~
下个月还要再做一批,给我的朋友们一人寄一罐🍋
#生活#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