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芝麻-酱酱_
26-04-20 20:30

今天是关于“送别”的一天
上午送肉肉子去南站,呜呜呜这谁家小肉肉也太可爱了吧,快点快点来南京吧肉肉🐷
晚上送走了我的小车车,我心爱的小缤果终于还是离开我了,真的很舍不得,毕竟是靠自己全款买的第一辆车,三年来载着我去了那么多地方,无事故无出险,希望我的小果子离开了我依然好好的,小果你真的很棒!![苦涩][苦涩][苦涩]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