彗星彗星Comet
26-04-20 22:53

今晚喷了loe的Lazy vanilla睡觉,前天去店里闻了后最喜欢这个味道,但买回酒店喷了喷感觉前调有点太甜牛奶味太重,又不是我想要的味道,还好后调是我喜欢的。 ​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