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回去了还是想记录一下这段心酸血泪史 从二开结束后被跑票到入场前一秒我精神身体备受折磨身心交瘁精神恍惚好几个晚上根本睡不着 短短一周经历了被跑票到骗钱再到追回那笔钱(感谢跪谢磕头重庆悦来派出所🥹) 本来已经做好一天都看不了的准备了但是朋友收的18号的那张票主没跑还全程配合入场所以我还是看上了(但是也没想到能进去什么东西也没准备好灯牌也没架起来还被东茂包围只有大炮和魔改撑完全场)不过能看一天我已经要谢天谢地了 这一路上虽然遇到了一群贱人但也遇到了一群好人[泪] 一路上遇到一堆破事让我一度认为zyr是我的孽缘嘴里喊着回去就脱粉可是现在在酒店刷视频复盘我又更爱他了骗你的诡秘就算被骗钱了我下次还要来 我补药离开然然….. 感谢@每天刷25小时手机 跟我一起被爱小学生戏耍不远万里从重庆的一个郊区到另一个郊区来陪我还帮我一起在报警点跟帽子叔叔交涉顺利完成立案回执 感谢@我草莓招了ok 着急忙慌的帮我收票最后愿意舍弃一天让我去看以及掏四的一路相伴 感谢@蛙蛙不直捣 @Juwengu 知道我的情况后来安慰我 感谢@洁楼灵 @第十三个月是未响的铃 @花椒粒子- 聆听我的故事 最最感谢我老妈第一时间知道我的事情后立马给我转💰不断安慰我我才有底气再收一张票去看 还有感谢好人同担们的帮助和理解[泪][泪]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