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小吕斯基
26-04-21 00:14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刚才在短视频看到,有网友拿残值不高的老油车当狗窝,这事感觉还挺有意思。
估计比传统狗窝应该还是会舒坦一些,采光也挺好。也算废物利用了[笑cry]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