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子宸[超话]##魏子宸 最佳赏魏期#
Ken房东老师的评价真的好高……听爽了!
【谁跳的好我是有数的,这个水平是进步很大的!
爱豆不就是看这么点东西吗?!!!
养成系不就是看进步吗?你们养成系想看退步吗?谁看退步啊?还是说你们想看原地踏步,养成系不就是看进步嘛?这是进步了呀!
这个质感不该在二班!】
听听老师们说了几次好帅[笑cry][笑cry][笑cry] http://t.cn/AXxcixEY
发布于 广东
#魏子宸[超话]##魏子宸 最佳赏魏期#
Ken房东老师的评价真的好高……听爽了!
【谁跳的好我是有数的,这个水平是进步很大的!
爱豆不就是看这么点东西吗?!!!
养成系不就是看进步吗?你们养成系想看退步吗?谁看退步啊?还是说你们想看原地踏步,养成系不就是看进步嘛?这是进步了呀!
这个质感不该在二班!】
听听老师们说了几次好帅[笑cry][笑cry][笑cry] http://t.cn/AXxcix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