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不好时不想联系任何人#
高三的前半年,我主动断绝了一切社交,焦虑症比较严重的时候,那段时间我也不想联系人,而且不停的删联系人。毕业才开始工作的第一年,同样不想联系任何人,差点连女朋友都搞丢了。人在低谷就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现在我也不主动联系生活不太顺利的老朋友,因为我给不了别人实质性的帮助,又害怕别人觉得我在他面前炫耀什么。
当然,如果他们愿意联系我,一顿饭、一场酒、一场深入的聊天还是可以的,我因为能力有限,也没有办法给予对方实质性的帮助,不联系也能理解。
发布于 北京
#状态不好时不想联系任何人#
高三的前半年,我主动断绝了一切社交,焦虑症比较严重的时候,那段时间我也不想联系人,而且不停的删联系人。毕业才开始工作的第一年,同样不想联系任何人,差点连女朋友都搞丢了。人在低谷就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现在我也不主动联系生活不太顺利的老朋友,因为我给不了别人实质性的帮助,又害怕别人觉得我在他面前炫耀什么。
当然,如果他们愿意联系我,一顿饭、一场酒、一场深入的聊天还是可以的,我因为能力有限,也没有办法给予对方实质性的帮助,不联系也能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