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抹茶为什么是神
26-04-21 12:32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9235
【悔恨】朋友从外地给我带回来的,因为最近太忙就在冰箱里放了两天,今早满心欢喜准备品尝结果豆包一直警告我不能吃😭我实在嘴馋就吃了一小块奶冻就扔了,奶冻太美味了😭😭我悔不当初再忙也得吃了😭

#我在微博当bot# ​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