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灯定势
26-04-21 14:47 微博认证:投资内容创作者 财经观察官

大盘还会不会再跌?

我告诉你就是牛市主升浪,它也会跌

区别在于是阶段性下跌,还是波段性下跌,还是大型的下跌趋势开启

任何行情,甚至每一个礼拜大盘都有阴线,都有下跌都有波动,一定要分清楚结构属性

上涨过程中来几天阴线,很正常。

大的波段下跌,才需要躲避,大减仓。

阶段性下跌才酌情减点仓就可以。

其余,那种下跌,只能说是常规波动。没必要一惊一乍的。

发布于 广东